2022年阿克苏市科技特派员实用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2-07-08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审核  浏览量:175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工作部署根据阿克苏市2022年科技特派员培训计划,促进阿克苏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持续稳步推进2022年阿克苏市科技特派员实用技术培训由阿克苏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主办,新疆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本次会议有130名地区一线基层科技工作者参加。

 7月7日上午在新疆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阿克苏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项目服务中心主任魏艳霞主持,本次会议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孜古力·阿布都地区牧畜技术推广中心书记、推广研究员阿迪力·马木提阿克苏先行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国家级优秀科技特派员陈林先新疆理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浩出席并依次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导师授课+答疑实务会+一对一辅导结合多维度模式。此次培训内容包含畜牧业高效养殖先进实用技术、特色林果业提质增效及高质量发展、设施农业——高效育苗技术示范推广、设施装备技术等。

 举办本次培训班,充分利用了我校的教学资源,促进阿克苏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持续稳步推进继续教育学院以优质的服务做好培训班及考试的工作,获得主办单位一致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8日

                                               

                                                           撰稿:谢姆西努·亚力坤

                                                 审核:颜喜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