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类城镇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取证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2022-07-08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审核  浏览量:3519


2022年7月5日至8日阿克苏地区住建类城镇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取证培训班在新疆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本期住建类城镇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取证培训由克拉玛依市天友博创职业培训学校主办,新疆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开班仪式由主办方培训老师董芸主持并进行开班讲话。

安全工程师王世雄老师讲课

为贯彻落实《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和〈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进一步规范燃气行业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工作,特此举办住建类城镇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取证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导师授课+实操演示+答疑实务会+一对一辅导方式结合+考试取证等多维度模式,目的是为了提高燃气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燃气企业安全管理、安全服务、安全运行水平,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以优质的服务做好培训班及考试工作,获得主办单位一致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8日

  

                                         撰稿:谢姆西努·亚力坤

                                              审核:颜喜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