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暑假集中学习
日期:2022-07-05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6

2022年7月3日7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支部书记吴军江同志的带领下进行2022年暑假前教职工集中学习,并组织全体人员认真系统地学习了相关系列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了自治区会议精神相关法律,如《新疆若干历史问题》《新疆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新疆各民族平等权力的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新疆理工学院考试费用发放办法》等重要内容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思路,如何拓展学院业务、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及如何为我校教育作贡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通过学习,我们坚决把党的十重要精神作为加强和改进从教思想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行动指南。根据新疆理工学院关于组织教职工暑期集中学习的通知精神,我院认真学习上级下发内容,保证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交流探讨中全体教职工认真总结反思一年来自己的责任意识,认识到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不仅仅是教辅单位,更是学校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要充分意识到个人的责任担当,要积极主动有干事创业,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学院的高速发展,发挥每个人的智慧能力,把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做好。

2022暑假前集中学习,任务明确,安排周密,教职工讨论踊跃发言,并根据学习内容书写学习心得,本次学习使得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5日

                         

      撰稿:吴燕真

                               审核:颜喜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