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开展“国旗下合影”活动
日期:2022-07-01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大力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引导全校党员师生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7月1日,学校在图书馆前广场开展“践行使命争先锋  不忘初心颂党恩”升国旗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及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院(部)、党政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预备党员教师参加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粟智主持。继续教育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开展“国旗下合影”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校领导发言。张百和别开生面地讲述“对党忠诚”微党课。从对党绝对忠诚,对培养全体党员教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淬炼党性品质,发挥模范作用做出了意义深刻的注释。粟智表示,学校建设日新月异、教育教学发展欣欣向荣,有实现目标任务的条件和基础,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握机遇,妥善应对挑战,努力创造优势。

第二部分,重温入党誓词。面向神圣的党旗,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祖蓓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第三部分,国旗下合影。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旗下合影,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忠诚履职、牢记使命,始终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契机,今后以树立优质管理与服务的理念,通过扩大招生宣传力度,调整和开辟新的专业,逐步扩大招生规模,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

2022年7月1日

              

    撰稿:周思羽

                 审核:颜喜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