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阿克苏地区企业银河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2022-06-30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审核  浏览量:254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需要持续帮助企业了解国家普惠性科技、金融政策红利,推动中小企业提高科技创新、投融资能力与水平,促进中小企业进行转型升级,顺应时代发展,紧跟科技创新政策导向,6月27日至30日关于2022年阿克苏地区企业银河培训班在新疆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本期关于2022年阿克苏地区企业银河培训由阿克苏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新疆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

2022年阿克苏地区企业银河培训班于6月27日上午在新疆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冯雪娟主持,王刚调研员代表地区工信局进行开班讲话。

2022年阿克苏地区企业银河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导师授课+实操演示+答疑实务会+一对一辅导方式结合,课程设计以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所需科技、金融服务链条为主线,构建从民法典合同篇、知识产权解析、投融资基础、科技创新、税收优惠、专精特新、实操落地等科技、金融全链条系统性的知识框架,帮助地区中小企业实现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将以优质的服务做好培训班的后续工作。

郭新梅——民法典,合同编解析

李大庄——知识产权解析

杨卫东——中小企业上市辅导

培训风采:


                                          撰稿:谢姆西努·亚力坤

                                       审核:颜喜艳

收藏本页